close

感謝大家對生物營的支持

現在已經陸陸續續收到各位的報名表及匯款了

等資料全部匯整確認完畢,就會跟大家做電話確認,請各位耐心等候:D

 

目前有收到一些關於報名及匯款的疑問

在這邊做一個小小的匯整

大家就不用在留言裡辛苦的找相關問題了:D

 


 

一、繳費篇

     1.     要怎麼繳費?

Ans: 我們只接受郵政匯款喔,如有不清楚匯款單怎麼填寫的請參照以下範本。基本上只要照著填寫即可,但還請各位留意繳費金額的差異(團報或個人)

 

2.     我可不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匯款?

Ans: 可以的,但要在寄回的影本上詳列每個人的姓名。

3.     我可不可以等確定錄取再繳費?

Ans: 可以的。

4.     如果團報的話要一起繳費嗎?

Ans: 一起匯款或是分開匯款都可以,但一起匯款的話要在寄回的影本上詳列每個人的姓名。

5.     費期限到什麼時候呢?

Ans: 從報名的時候到每一階段錄取後公布的期限內要完成繳費喔。

6.     要怎麼知道你們有沒有收到我的匯款?

Ans: 等帳戶跟報名表資料核對確認無誤後會有專人以電話通知,不用擔心。

7.     我可不可以把錢夾在報名表裡一起寄去?

Ans: 不可以,我們只接受郵政匯款,而且寄丟了怎麼辦 (((( ;°Д°))))

8.     名費裡是否有包含實驗衣的錢?

Ans: 因為實驗衣是自由購買的,所以沒有包含在報名費裡。

 


 

二、報名篇

     1.     現在還有名額嗎?

Ans:還有,但公布第一階段錄取時間為5/14,想報名的動作要加快喔:D

2.     生物營的錄取標準是什麼呢?

Ans: 錄取順序以繳交報名表的時間為依據,並會參考報名表內容的完整度。

3.     可不可以跟我的好朋友同一組/小隊/一起睡?

Ans:所有的小隊名單都是隨機抽取排出來的,不一定會跟你的朋友一起喔:P

4.     網路報名的身分證影本可以用拍照的嗎?

Ans:可以的,但一定要每一個字都很清楚,以利辦理野關保險事宜。

5.     如果我是高職的學生,那我可以參加嗎?

Ans:可以的,只要是國三~高三應屆畢業生,不管什麼學校我們都很歡迎你:D

6.     到我的報名表後會通知我嗎?

Ans:若已經繳費了等確認完畢會用電話通知,如果還沒繳費或是要等錄取才繳費的話,就可能要麻煩大家上生物營網站看錄取資訊(5/14後)。

7.     買的實驗衣什麼時候會拿到?

Ans:報到當天簽到時就會發下實驗衣,生物營營期間會用到的講義及手冊也會同時發放。

8.     有生活照可以嗎?

Ans:沒有附生活照其實也沒有關係的。

9.     團報是三個人都要寫還是其中一個人有寫就好?

Ans:三個人都要在報名表上確實填寫另外兩個人的姓名喔。

    10.    如果我們有很多人可以一起算團報嗎(5300)?

Ans:可以的,但要在報名表詳列團報每個人的姓名喔。

 


 

 

如果想問的問題沒有在上面,還是很歡迎大家再留言提問喔:D

再次附上總副召的電話,有疑問也可以直接詢問:D

總召:張芳語0919513845

副召:楊政軒0934278217

 

再次提醒,第一階段的錄取名單會在5/14(二)公佈,還想要報名參加生物營的要加快腳步囉 *˙ˇ˙*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1st BIO Cam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醫第21屆生物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